题材不正常内容不正常
写文的那个也快不正常

 

【兔赤】赤苇主将的事

●只是对话的短文,有私设

●设定在枭谷三年级都毕业了后,赤苇成了主将

●注:小学生作文程度wlll



表情什么的请大家自己想像就好XD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枭谷男子排球更衣室



A学员:你听过主将的事吗?


B学员:主将? 你指赤苇主将?


A学员:当然啊....不然你有多少个主将啊??


B学员:前辈他什么事吗?


A学员:就是不能喊前辈为主将这件事啊!


B学员:呃.....或许不习惯吧?


A学员:不!有一次我大意大声喊了主将结果!!


B学员:结果??


A学员:前辈他看了我很久........一直看着........看得你从内心感到恐惧....


B学员:啊?


C学员:我也有试过.......喊了前辈主将的时候....


A学员:前辈他也一直盯着你看吗????


C学员:虽然说是一直盯着我看.....可是之后就被狠狠的训练扣球好几回呢....


D学员:啊!我也有试过呢!!......赤苇前辈他很生气的把我这一个星期的错误都碎碎念了一篇.....


A学员:呃!!!!!好可怕噢!!!!


C学员:B学员你是新来不久吧?.....你也要注意别喊错了....


B学员:不会吧........赤苇前辈看起来不像是这样的人啊....


E学员:原来你们都在这里,赤苇前辈说集合了。


A学员:我说E学员你有没有错意把前辈喊成主将啊?


E学员:赤苇主将? 有啊。


大家:那他对你怎样????!!!!!


E学员:前辈他突然就哭了起来...把我吓了一大跳呢...


大家: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??????


A学员:我连前辈的笑容都没见过呢!!!!


D学员:前辈还会笑吗??


C学员:这太稀奇了....


A学员:要不要我们偷偷的去问问尾长前辈什么事啊???好好奇的说...


B学员:前辈你也太八卦了....


E学员:呃.....我说...趁赤苇前辈还没变脸前赶快去集合先吧??




枭谷排球体育馆



尾长:怎么这么迟?


大家:呃......抱歉....


赤苇:大家先热身吧,等会要练扣球100次。


A学员:尾长前辈是前任的排球员吧? 我们都好好奇为什么都不能喊赤苇前辈为主将呢??


B学员:啊??!! 前辈你还真的敢死的问啊!!


尾长:赤苇吗?


A学员:大家都好好奇啊!之前都喊错了都发生了好可怕的事!


E学员:只有你们吧....


尾长:赤苇前辈他啊.........因为最重视的人已经不在这里了,那个前辈之前是主将又是我们排球队的王牌呢,对赤苇前辈来说非常的重视,虽然有时候还带来了没必要的麻烦但有时候却又是个可靠的搭档呢。


A学员:前辈的前辈?


B学员:好好奇前辈的前辈是个怎样的人呢...


赤苇:好了,我传球大家扣球吧。


尾长: 赤苇主将,今年一定要打入IH啊。


大家: 啊啊啊啊啊!!尾长前辈!!!


赤苇: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嗯w。






最后大家被赤苇的笑容都看傻了眼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突然看了一张图被机油说了akaashi成了主将后的事,就觉得没了木兔兔 akaashi一定很寂寞吧orz 

当初机油说大家都是三年级的时候就在替大家都毕业只剩了akaashi一个人感到伤心啊啊QAQ 结果还是说还有个尾长啊...............

不过主将这个字还是王牌这个字都很敏感吧TwT 不过相信akaashi不会辜负木兔兔的期望的wwww



评论(3)
热度(28)
Top

© 猫头鹰边缘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